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WM通过沉浸式技术打造VR现场剧院体验

科技 93913网 2019-03-05 09:56

 

MWM通过沉浸式技术打造VR现场剧院体验

去年圣诞节前夕,曾报道过MWM沉浸式(麦迪逊威尔斯媒体公司的VR和AR部门)创造了一个令人毛骨悚然 的版本的查尔斯·狄更斯的经典作品《圣诞颂歌》的现场戏剧虚拟现实(VR)体验,名为Chained: a Victorian Nightmare in Los Angeles。

维多利亚时代的梦魇是Justin Denton与Aaron Sims Creative和Here Be Dragons合作的作品,使用IKINEMA 的LiveAction技术将故事的幽灵角色带入生活。

在一个完全详细的维多利亚时代的场景中展示了一个单独的客人体验,只有一个观众可以一次进入。佩戴VR 头显后,他们将与现场演员进行全程互动,由IKINEMA捕捉动作,然后与其他触觉物体一起进行动画,在一 段痛苦的旅程中直面自己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圣诞颂歌的鬼魂已经成为了标志性人物,他们是我们改编的核心,”MWM执行制片人伊森·斯特恩斯 (Ethan Stearns)在一份声明中说。“IKINEMA LiveAction让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一个活生生的、呼吸着的 角色,就站在你身边。”在MWM的沉浸式体验中,我们希望为创作者提供他们需要的工具,以尽可能最好的 方式讲述他们的故事,这通常意味着我们将突破技术的界限和能力。IKINEMA帮助我们实现了这一目标。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