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首款手机亮相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9-03-05 09:5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近日,vivo旗下全新子品牌iQOO正式推出首款手机。iQOO手机拥有不同的配置版本,其中6GB+128GB版本售价为2998元,8GB+128GB版本售价为3298元,8GB+256GB版本售价为3598元,12GB+256GB版本售价为4298元。

这款新机全系搭载高通骁龙855芯片,拥有最高12GB超大运存搭配256GB超大存储,配备4000mAh大电池和44W超快闪充技术,同时加入了vivo Multi-Turbo、游戏空间和Monster Touch压感按键等,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独特体验。iQOO品牌副总裁冯宇飞表示,iQOO将通过强劲性能与独特体验,服务好新一代的互联网人群。此前网友们曾对iQOO品牌名的发音和含义进行热议。据冯宇飞介绍,iQOO是IQuest On and On首字母的缩写,意思是追求不止、进击不止。“生而强悍”则是iQOO的品牌主张。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