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水同框 ”挑战成功 美的冰箱打“智能保鲜”牌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9-03-16 17:5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3月14日,在AWE2019开展首日,美的冰箱“冰水同框 逆天挑战”正式开箱公布见证,在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上海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院、法国总统御用大厨及千万直播观众的集体见证下,这一逆天挑战宣告成功。

同时,美的冰箱首次解密挑战背后的行业首创核心技术支撑——美的冰箱V-Tech智能保鲜芯,并宣布同步发起线下千店“冰水同框 逆天挑战”活动,邀请全民共同加入挑战,见证和感受美的微晶冰箱不可思议的智能保鲜表现

美的冰箱中国区市场总监陈亚飞表示:“美的冰箱的每一次技术创新,都是源于我们对用户体验提升的不懈追求,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人一同见证和分享。”

3月13日,美的冰箱将3.5%的盐水、冻结的冰块、以及顶级海鲜食材——蓝鳍金枪鱼放置到搭载美的微晶冰箱的微晶舱中进行封存。经过24小时封箱,微晶舱中的3.5%盐水并未冻结成冰,只在水面中浮现薄薄的冰晶,而冰块也没有任何融化迹象,蓝鳍金枪鱼依旧色泽红润富有弹性,这一“冰水同框”的逆天神奇现象再度颠覆冰箱保鲜认知,刷新冰箱行业保鲜标准,充分证明了在微晶冰箱的保鲜环境下,食材的原鲜口感得以留存,达到长效不冻保鲜效果。

据介绍,2019年美的冰箱在微晶一周鲜系统配置上在1.0的基础上,升级为2.0智能芯片,即V-Tech智能保鲜芯,基于食材数据库研究及四万名真实用户肉类海鲜类使用体验和习惯调研,建立了品类更为丰富的食材数据库,对食材研究更加精准和细化,不仅对牛肉和三文鱼精心研究,更对于肉类、禽类、海鲜类的研究进行了大数据扩散研究。同时优化了智能雷达感应的灵敏度,能够让微晶舱内置的五维立体感温冰点探测器精准感知不同肉类不同部位的结晶状态,针对不同食材的冰点进行精准的逆冻结规律智能送冷确保原鲜,开创肉类保鲜“口感时代”,带来肉类海鲜类保鲜的口感新体验。

有关专家表示,目前冰箱市场已经形成了巨头瓜分的格局,而各大主流品牌都在保鲜、健康、智能等方面做足文章。随着消费者更深层次的需求被释放,健康概念是消费者最为关注,也是厂商推广中力度最大的一类产品。目前在冰箱市场上,除菌概念、分类存贮等与健康高度相关的产品将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而美的微晶冰箱始终不忘初衷,主打智能保鲜牌,也给冰箱高端市场指明了方向。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