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快更稳更自由 FIIL T1真无线耳机评测!你值得拥有!

科技 男人窝 2019-03-06 14:51

不知道你有没有拿出有线耳机,却找不到手机耳机孔的尴尬呢?随着主流旗舰手机都陆续取消了3.5mm耳机孔走向一体化,我们逐渐选择蓝牙耳机作为自己日常使用的耳机。这款耳机到底性能如何?是否能够让我们耳目一新?就让我们好好评测一番,一探究竟吧!

FIIL T1评测:初上手:简约圆润,想盘它

笔者拿到的FIIL T1评测是曜石黑版本的。也好,如果是男生戴的话,黑色就显得更为低调沉稳一些。

更快更稳更自由 FIIL T1真无线耳机评测!你值得拥有!

FIIL T1评测

我们先看下这款耳机的外观:耳机腔体形状是较为周正的椭圆形。腔体正面是抛光的亮面,摸起来温润光滑,有一种盘好了还想再“盘它”的欲望。

FIIL T1评测的单只耳机约4.8g,佩戴起来十分轻便。耳机腔体周围,是FIIL联合CNIS人体工学实验室开发的特殊设计RotateSecure 耳翼,牢锁耳内,佩戴起来舒服而且牢固。

说了耳机本身,我们来看看它的充电盒。FIIL T1充电盒为方形,整体磨砂质感,四周做了圆角处理的充电盒不显突兀。盒子充电座具有磁吸设置,耳机放进去自动吸附充电,正面还有指示灯。

看完正面看背面!充电盒背面是充电口,等我打开来一看才发现……

这点的确需要改进一下:USB充电口现在来说已经过时了,虽然随机附赠了充电线,但是用户偶尔的遗忘就会导致充电线不通用的尴尬。希望下一代的真无线耳机的充电盒最好改成type-C的接口。

FIIL T1评测佩戴篇:这才叫佩戴轻松

我们都知道,当“科技产品”不那么科技的时候,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它的心烦程度堪称“人工智障”。实际上真无线耳机也是同理:如果真无线耳机信号不稳定、断连延迟严重,那还不如助听器呢!

因此这次我们主要看FIIL T1评测耳机的常规性能方面,是否能够令我们满意呢?

更快更稳更自由 FIIL T1真无线耳机评测!你值得拥有!

FIIL T1评测

首先看看它的连接使用方面:初次使用,耳机开盒自动左右同步,进入配对状态。很亮眼的是,完成首次配对后,每次使用耳机,你只需打开电池盒,耳机会自动配对,无需其他手动操作。不使用时也很简单,耳机放入电池盒之后,耳机会自动断开连接。

连接方便,耳机操作也很方便,FIIL T1双耳均支持触控操作,一指轻点即可完成播放、接听、呼叫Siri、甚至调节音量等操作,运动无需反复拿出手机。这点亲测很灵敏,汗手也没有误触情况,很是不错。

FIIL耳机的听感初听就是三个字:不一般。仔细听才慢慢发现不一般的原因在哪儿:解析要更好,听感更为素净一些。一般来说低音很强劲是真无线耳机的共同优点,很带感但久听会腻,在于解析上都会差点火候。

更快更稳更自由 FIIL T1真无线耳机评测!你值得拥有!

FIIL T1评测

而这款FIIL T1评测的耳机的解析力很出众,层次清晰,声场饱满,细节处理出色是它的亮点。耳机中频柔和细腻,人声富有磁性,鼻音和齿音都很清晰;高频瞬态响应快,对乐器的渲染很棒!低频虽没浑厚强劲得很,倒也恰到好处,整体的听感属于干净明亮的类型。

写在最后

作为新晋的耳机品牌,FIIL这次推出的全无线耳机算是“良心体现”了。事实上,真无线耳机是“自由”与“声音”相融合的产物,FIIL T1耳机虽然也有瑕疵,但让我们清楚的认识到:真无线耳机就应该这个样子,让人拥有便捷的自由享受!

顺带一提,FIIL T1评测真无线运动耳机于2019年3月1日开启全网预售,3月15日全面开售,市场价399元,新品首发立减100元,到手价299元。就请各位密切关注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