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鲨游戏手机2代现身跑分:骁龙855+12GB内存

科技 快科技 2019-03-07 11:25

反击友商,小米除了做好小米9的供货之外,还需要推出多元化的骁龙855产品,除了开发中的Redmi,黑鲨也很快将有动作。

经查,Geekbench 4.1数据库中出现了blackshark AAA的跑分,识别为骁龙855平台。

成绩方面,单核3516,多核11413。

黑鲨游戏手机2代现身跑分:骁龙855+12GB内存

其它配置方面,该机配备了12GB RAM,预装Android 9系统。

此前,黑鲨科技CEO吴世敏已经确认,黑鲨游戏手机2即将推出,除了更强悍的游戏体验,还将搭载液冷3.0技术即塔式全域液冷系统。

另外,型号为SKW-A0的黑鲨新机获得了3C认证,该机支持27W快充,充电器型号和小米9一致。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表示,小米、黑鲨都将是大规模发售的骁龙855旗舰。

近期,网上还曝光了疑似黑鲨新机的谍照。如图所示,该机后置双摄像头,呈纵向排布。由于没有看到背部指纹识别,猜测新机可能支持屏幕指纹识别。爆料人数码闲聊站暗示,黑鲨还采用DC调光OLED屏、COF窄下巴、骁龙855、双扬声器、压感反馈。

黑鲨游戏手机2代现身跑分:骁龙855+12GB内存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