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 厦门证监局举办科创板专场宣讲及培训会,6家企业或已申报

科技 蓝鲸TMT网 2019-03-18 09:59

摘要:

今天下午厦门市金融办将携手厦门证监局,邀请上交所专家在厦门悦华酒店凌云阁举行科创板专场政策宣讲及培训会。此次宣讲会没有券商参加,为宣讲、动员大会。

热 厦门证监局举办科创板专场宣讲及培训会,6家企业或已申报

蓝鲸科创频道3月15日讯,据海峡导报报道,今天下午厦门市金融办(上市办)将携手厦门证监局,邀请上交所专家在厦门悦华酒店凌云阁举行科创板专场政策宣讲及培训会。此次宣讲会没有券商参加,为宣讲、动员大会。

本次政策宣讲及培训会要求厦门市金融办、厦门证监局、等有关领导及业务负责人1-2人出席,被要求参会的还有各个区企业上市工作负责人各1-2名。此外,还有上市后备企业、工业和信息化企业等高管人员共同出席会议。

同时,厦门证监局人士透露,厦门已向上报备6家申请科创板注册上市的企业,另有10多家企业进入辅导期,两者累计超过20家企业。但该说法尚未得到厦门证监局的证实。

厦门市金融办和厦门证监局均告知,由于准备工作仍在紧张筹备中,“目前尚没有明显的进展”,因此不方便透露具体的工作进度和细节。 费腾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