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伟冰谈雷军:被他感动 认可小米性价比模式

科技 快科技 2019-03-18 19:32

作为前金立手机总经理,卢伟冰加盟小米后,还是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而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卢伟冰本人也是讲述了自己加盟小米背后的故事。

按照卢伟冰的说法,他跟雷军2013年就已经认识了,而去年8月31日,他与雷军在夜里进行了一次畅谈,两人喝着啤酒、吃着花生米聊了3个小时,最终有了后来的故事。

卢伟冰也表示,加盟小米前还是有顾虑的,比如中国有句话叫‘便宜没好货’,那为什么小米还要坚持性价比?对此,雷军在回答这个问题时坦言,小米的商业模式是服务50亿用户,希望全球70%的人可以买得起用得起小米。

按照卢伟冰的表述,雷军说的性价比不是战术,是价值观、是商业模式、是核心能力,是对效率的追求和死磕自己的决心。所以不用担心同行的竞争”。正是这次谈话,最终促使卢伟冰加入小米公司

卢伟冰表示,Redmi继承了小米和红米的过去,要把高品质和极致性价比进行到底。因此,Redmi不止要做干元机,也要做高端旗舰手机,甚至是任何高品质和极致性价比的产品。

卢伟冰谈雷军:被他感动 认可小米性价比模式

雪花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