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天堂官正在研发一款针对儿童的VR套件

科技 93913网 2019-03-19 11:21

 

任天堂官正在研发一款针对儿童的VR套件

近日,我们从日本任天堂官方的实验室网站得到了一个有趣的消息。该公司正在研发一款针对7岁以上儿童的的VR套件。

据网站描述,该公司声明这款产品是针对7岁以上儿童设计的,这意味着那些小于这个年龄的孩子不应该使用这个产品。

从网站的宣传推广中可以看出所有的图片中都有孩子,这可能会让人感到惊讶。也许他们可能已经超过7岁了。

根据介绍,这项计划直接来自于实地研究人员、眼科和视力专家,他们研究3D图像对儿童眼睛发育的影响。根据他们的说法,7岁以下的孩子不应该使用这种产品。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