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新品电视支持HomeKit和AirPlay 2: 4月发售

科技 pconline 2019-03-19 18:26

【PConline 资讯】LG 近日宣布,首款支持 AI ThinQ 的 2019 款 OLED 电视将于今年 4 月发售。这款电视将支持AirPlay 2以及 HomeKit。LG 将首先发布 49 / 55 / 65 / 75 英寸的 Nano 8 系列、以及 55 / 65 英寸的 Nano 9 系列,其余型号将于 5-6 月上市,包括 86 英寸的 Nano 9。

AirPlay 2 的支持将允许用户将iPhone、iPad和Mac上的视频、音乐、照片和其他内容直接推送到电视上,并且还能实时锁定屏幕。HomeKit支持意味着用户可以使用iPhone上的Siri语音命令或者家庭应用控制电视,从而方便用户选择自己喜欢的视频音频内容。

上述机型大多配备了 Alpha 7 Gen 2 处理器,据说能够运用“深度学习”技术来优化图像和音效(比如模拟立体的 5.1 环绕声),辅以 HDR10、HLG 或杜比视效等高动态范围支持。

遥控器方面,LG 都提供了能够轻松访问亚马逊 Alexa 和谷歌智能助理的 Magic Remote 。电视系统方面,还是基于最初由 Palm 开发的 webOS 分支。

除此之外,LG电视用户还将获得固定更新,更新内容包括增加亚马逊Alexa支持和补充谷歌助理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