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X27图片、照片:后置三摄+升降式前置相机

科技 pconline 2019-03-19 18:26

【PConline 资讯】作为3月份最值得期待的高颜值新品,vivo X27已曝光的外观和颜色让不少用户很是喜欢。外观设计将继承NEX的零界全面屏+升降式摄像头的组合设计,颜值肯定很棒,同时还会有雀羽蓝和粉黛金两种配色可选。至于价格就等到今天晚上19:30揭晓。

vivo X27系列采用三摄设计,致力于带来更强的全场景拍照体验。二者均拥有4800万超清主摄和1300万超广角镜头。而第三颗摄像头则有些许不同,vivo X27采用的是500万虚化摄像头,而vivo X27 Pro则采用了200万夜视摄像头,配合超级夜景模式,vivo X27 Pro的夜拍效果相信会非常惊艳的。

在机身布局上,vivo X27将摄像头放在了机身左上角,而vivo X27 Pro则居中竖放,二者都很有科技感。

vivo X27的前置镜头采用升降式设计,位于机身顶部的右侧,会在自拍的时候自动升起,升降速度比前代更快,而且升降中还会发光,更有仪式感。而vivo X27 Pro的升降式摄像头模组则位于机身顶部居中,模组更大,相信自拍体验也会更好。

此外,vivo X27系列还拥有4000mAh大电池,拥有8GB+256GB大存储组合。目前已在vivo官网开启100元定金预售,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