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at Geo:为程序化VR广告开辟新的道路

科技 93913网 2019-04-23 09:19

 

Nat Geo:为程序化VR广告开辟新的道路

Nat Geo与Verizon Media合作开发创新的广告体验,包括程序化虚拟现实(VR)广告。

到2018年底,估计将有3,690万VR用户,预计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增加70%。

Nat Geo将VR用于特定的活动“真正归结为我们正在推广的项目以及系列/电影与技术之间的良好结合。我们使用360视频让用户有机会在VR中体验品牌内容。”

“我们正在为广告客户制作程序化VR,因此他们可以将现有的显示和视频内容扩展到VR环境中。在发布时,广告兼容任何可与Android手机配合使用的VR头显,包括Daydream VR, Gear VR和Cardboard。VR用户可以在相框,电视,甚至VR环境中的游戏和社交体验的传统广告牌上看到Nat Geo的MARS广告。”

“对于所有的活动,特别是MARS,我们总是对尝试新的机会感兴趣,我们觉得这个机会可以有效地将火星融入虚拟世界。”

“通过与Admix,VR / AR SSP和BidSwitch程序化基础设施合作,通过Oath Ad Platforms提供程序化VR。这使得品牌广告可以在电视,相框,广告牌或VR环境中的空间内运行。使广告商能够将现有的标准IAB显示和视频内容无缝扩展到完全沉浸式和以消费者优先的VR环境中。”

“通过不断寻找创新方法,为用户创造无缝和身临其境的内容体验,将数字广告的理念带入虚拟广告领域,让用户能够与MARS互动,这对VR内容来说是一个重大的创新和进步。”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