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移动集采5G测试手机:每部价格1万元

科技 快科技 2019-04-14 17:38

4月12日消息,江苏移动发布了2019年5G测试手机集采询价公告,涉及的品牌有华为、中兴、vivo、OPPO和小米。

据公告显示,本次共采购183台手机,预估金额183万元,每台预算均为一万元。

其中,华为Mate 20X(5G手机)需要123台,中兴AXON10 Pro(5G手机)、vivo 5G手机、OPPO 5G手机、小米5G手机各需要15台。

江苏移动集采5G测试手机:每部价格1万元

据了解,本项目为中国移动江苏公司2019年5G测试手机采购项目,采购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江苏省设备成套有限公司。目前项目资金已经落实,有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均可报名。

目前小米MIX3 5G版已经在海外发布,vivo NEX 5G样机已经展示,OPPO Reno 5G版预计今年Q2商用,华为Mate 20X已经确认,中兴AXON10 Pro也将于五一后亮相。各大手机厂商在5G上跃跃欲试,加上运营商如此卖力跟进,大家用上5G手机还会远吗?

此前,工信部部长苗圩在博鳌亚洲论坛上表示:将根据终端成熟情况在今年适时发放5G牌照,5G大规模商用还需要给有实力的企业一点时间,在全国范围内把5G网络的基站先建立起来,为大规模的商用提供基础条件。

江苏移动集采5G测试手机:每部价格1万元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