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工程师可以通过VR查看实时开发内容

科技 93913网 2019-04-24 09:14

 

中国工程师可以通过VR查看实时开发内容

加拿大汽车供应商麦格纳(Magna)一直致力于开发汽车零部件,其生产的下推式化油器被认为是最先进的。展望未来,该公司已开始将虚拟现实(VR)技术整合到其研发部门,以便让工程师更加真实地了解他们正在构建的内容。

工程师可以使用软件创建零件,整个内饰或完整的动力传动系统,而不是使用粘土制作模型,并佩戴VR头显亲身体验。将此技术添加到开发过程中可节省大量时间和金钱,VR可以显示一个部件在事故中如何吸收能量。没有它,获取数据就需要制作原型并将其填充到墙上,这很昂贵,或者运行计算机模拟。

开发内部零件的工程师使用VR来了解特定组件如何适应更大的图景。在零件进入原型阶段之前看到它可以对用户产生友好性和吸引力。麦格纳也制造汽车其负责生产丰田Supra,BMW Z4和梅赛德斯-奔驰G级轿车。每辆车都需要自己独特的工具,在虚拟表示有助于在添加新车型时规划装配线的扩展。

VR技术使麦格纳各地分公司的工程师能够在项目上一起工作。该技术使工程师能够在项目上一起工作,即使他们位于不同的大陆。“因为新技术允许多人同时观看相同的虚拟3D模型,所以中国的工程师可以看到奥地利工程师实时做出的设计并发表评论。”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