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AL xR Traveler虚拟现实设备让你身临夏威夷

科技 93913网 2019-04-24 09:14

 

JAL xR Traveler虚拟现实设备让你身临夏威夷

本月,日本航空公司(JAL)在东京品川区推出了一款名为“JAL xR Traveler”的虚拟现实设备。戴着VR头显,用户在跑步机上行走,同时手握一个装在前面的人手模型,这让他们觉得有个女人牵着他们的手在岛上走。新的虚拟现实头显让你感觉夏威夷的微风吹在你的皮肤上,当你漫步在沙滩上或穿过森林时,可以闻到夏威夷热带花朵的香味。

同时,日本航空公司还向向媒体首次展示了其与东京VR公司Sooth Inc。合作开发的“JAL xR Traveler”设备的试用版。

日航表示,这款设备能让用户轻松体验旅游目的地,就像试穿不同的衣服一样简单。日航希望这款设备能让用户在该航空公司预订实际行程。

该设备的一个关键特点是,佩戴者不仅可以感知他们拜访的地点的景色,还可以利用他们的嗅觉和触觉来了解该地区。在海滩场景中,风从用户面前吹过。在森林场景中,用户可以感受到泥土和鲜花的味道。日航计划在2020年左右将JAL xR Traveler投入实际使用,并将其安装在购物中心和其他地点,以吸引通常不出国的人。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