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D Home让你通过iPhone就能亲临VR房屋现场

科技 93913网 2019-04-24 09:14

 

3D Home让你通过iPhone就能亲临VR房屋现场

Zillow是在线房屋销售的开发商,通过VR技术可以让房地产变得更加虚拟。该公司近来在其应用程序中添加了一个名为3D Home的功能,可以让用户在网上购物时步入虚拟房间。房地产经纪人可以使用iPhone捕捉到这些图像。

Zillow的3D和计算机视觉产品负责人Josh Weisberg说:“Zillow的核心目标之一就是让房屋销售变得更加容易。让购买者或租房者真实地了解房屋是什么样的,这是使整个房地产交易更加无缝化的重要一步。”

现在,浏览3D房屋就像使用谷歌地图的街景视图,Zillow的3D Home工具可以捕捉来自iPhone摄像头的图像并对其进行处理,包括针对HDR处理。

Zillow希望加快虚拟房间的显示速度,使其更加流畅,几乎可以四处移动,更好地重建相机位置之间的视角。该公司希望增加自动生成平面图的能力,这对于买家和卖家来说是一个有用的功能。

Zillow的3D Home工具旨在让摄影师能够轻松使用,这样卖家和代理商可以将3D视图添加到待售住宅中。拍摄3000平方英尺的房子需要大约10或15分钟,每个房间都要拍摄。

“我们的想法是让那些没有昂贵摄影设备的人也可以进入3D房地产进行体验。”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