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应用程序Outings支持Windows MR和HoloLens头显

科技 93913网 2019-04-13 16:52
微软应用程序Outings支持Windows MR和HoloLens头显

微软刚刚为其Windows MR和HoloLens头显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应用程序Outings。

Outings 登陆了微软商店,这是微软Garage同名移动应用程序的新版本,与新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一起发布。快速浏览一下即可与进行比较。该应用程序将某些位置可视化为3D资源,并允许您探索它们。Google Earth VR能让用户使用头显体验从太空中俯冲至地面的感觉,通过谷歌拍摄的整个地球,3D渲染模型和海量360°场景,让你沉浸在广袤无垠的世界中。

Outings 配备了所选城市的地标和地区的详细信息。其中包括纽约,西雅图,波士顿和温哥华。但我们不知道它的内容库是否像Google Earth一样广泛。

更重要的是,Outings旨在展示使用新的Maps SDK可以做些什么。这允许您将从Bing Maps收集的数据直接提取到Unity应用程序中。例如,在HoloLens上构建具有3D可视化功能的天气应用程序,或者让拥有VR头显的人探索西雅图市中心,这将是完美的。

由于Outings只在微软商店上提供,你将无法通过Rift或Vive看到它。其他微软制作的应用程序如Halo:Recruit尚未出现在SteamVR之类的产品上。如果你有MR头显,你可以免费体验。这绝对是我们想用HoloLens 2尝试的应用。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