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宏碁推出最新MR头显ConceptD OJO支持自动IPD调整

科技 93913网 2019-04-13 15:07
宏碁推出最新MR头显ConceptD OJO支持自动IPD调整

宏碁刚刚推出了最新的Windows MR头显ConceptD OJO。在今天早些时候公司年度“下一个@acer”会议上公布的头显将与他们新的专业电脑阵容ConceptD一同推出。

根据宏碁的说法,ConceptD OJO将采用4K分辨率和4,320x2,160显示屏,尺寸与最近推出的另一款WMR头显HP Reverb相同。然而,虽然Reverb具有自动软件调整的固定IPD(瞳距)镜头,但OJO提供了经过验证的手动IPD调整。

虽然这似乎是一个小小的改变,但固定镜头系统在新头显中的兴起引起了那些在设备的可接受范围之外具有不兼容的IPD的人的担忧。手动调整可确保那些具有罕见IPD测量值的人能够正确享受体验。

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通过两个前置摄像头进行内向外跟踪,获得专利的“音管技术”和可拆卸设计,使用户可以从设备的其余部分移除显示器和镜头。

ConceptD OJO的像素总数是Acer最初的OJO 500头显的2.25倍,每只眼睛的分辨率高达1,440×1,440。

ConceptD OJO使用两个独立显示器的概念,宏碁称其将包括IPD调整,允许用户通过调整镜头之间的距离来更好地与眼睛对准,从而拨入最佳位置。与OJO 500类似,ConceptD OJO采用可拆卸的遮阳板设计,可以轻松更换头枕。这款头戴式头显经过了大幅度的重新设计,并且已经从光环带转移到顶部带子上,带子看起来与StarVR One头戴式设备具有非常相似的设计。

ConceptD OJO的新功能是通过音管设计实现开耳式音频。与Oculus的最新头显类似,这意味着音频完全不需要耳罩式耳机或单独的耳机。ConceptD OJO采用内向外跟踪技术,无需外部传感器即可实现完整的6DOF跟踪。该公司尚未谈及控制器,但我们预计它将支持标准的Windows VR控制器。

HP Reverb将于本月推出,随着下一代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开始推出,从内到外跟踪,4K分辨率和多种形式的IPD调整等性能变化正预示着MR不断增长的平台。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