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素士凌朗S3剃须刀上架:汽车悬挂减震技术

科技 快科技 2019-04-25 09:52

4月23日,素士凌朗S3剃须刀上架小米有品,号称是首款采用汽车悬挂减震技术的剃须刀,可实现弹力贴面,顺滑净须,售价249元。

素士凌朗S3的机身外观硬朗、棱角有序,背部弧度设计贴合手掌,并采用了多层烤漆包裹,按压式开关加入了拉丝同心圆纹理,站立式设计收纳也更加方便。

据了解,素士自研SOOCAS IFT-全向悬挂技术,在局部浮动和360°全向浮动的基础上,通过刀头上下悬挂减震浮动,大幅度降低面部压力,让剃须全程更顺滑。

采用双层刀片搭配双环刀网设计,进须量增加50%,同时0.8mm的辅刀会先将软榻的胡须提起,再由主刀快速切断,剃须更加干净彻底。

充电续航方面,其采用Type-C数据线充电,充满一次续航时长高达60分钟,按照男士日常剃须的频率和时间换算的话,充满一次约可使用2个月。

素士凌朗S3剃须刀上架:汽车悬挂减震技术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