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针对Oculus Quest和移动硬件的VR游戏优化工具

科技 93913网 2019-04-14 09:54

 

针对Oculus Quest和移动硬件的VR游戏优化工具

VR游戏需要实现稳定的高性能才能玩得舒畅,但优化并非易事,针对Oculus Quest的Snapdragon 835处理器等有一些工具和方法可以帮助您从一开始就取得成功。这个速成课程提供了一个独立开发的重点概述,用于优化Unity内置的VR游戏,用于Oculus Quest等移动硬件。

Lucas Rizzotto是一个独立的开发人员,开发了一些沉浸式应用程序,包括Where Thoughts Go,它被授予2018年Unity奖的 “最佳体验” 。他最近发布了一个引人入胜的视频,概述了引擎中VR优化的基础知识,特别专注于让VR游戏在Oculus Quest等VR一体机上运行良好。该视频专注于在Unity工作的新手VR开发人员。

Rizzotto的视频涵盖了14个关于特定工具和技术的观点,这些工具和技术可以帮助游戏在低端硬件上顺利运行。其中一个要点是优化不是应该在项目结束时完成的事情,而应该在整个开发过程中实际发生。

除了Rizzotto的视频外,Oculus最近还发布了关于在Quest上保持一致的帧时序以获得平滑渲染的技术概述。

优化既是科学又是艺术,虽然这个速成课程是一个很好的概述,但许多优化将是项目特定的。一般来说,学习优化的工具和方法将帮助您了解对您的特定项目最重要的内容。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