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虚拟现实头显市场正在寻求新兴增长驱动因素

科技 93913网 2019-04-03 09:21

 

虚拟现实头显市场正在寻求新兴增长驱动因素

虚拟现实头显具有立体头戴式显示器,可为每只眼睛分别提供逼真的图像,立体声声音和用于头部动作追踪的传感器。用于头部运动跟踪的传感器陀螺仪,加速度计和结构光系统等。此外,虚拟现实头显还包括用于眼睛追踪和游戏控制器的传感器。

虚拟现实有助于用户借助虚拟现实内容(包括电影,视频游戏或360度VR环境)与虚拟环境进行交互。虚拟现实具有各种应用,从游戏、教育、房产到医疗,体育等等。预计这将有助于虚拟现实产业的增长,从而增加对虚拟现实耳机设备的需求。

预计推动全球VR头显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是移动设备特别是智能手机的激增,除此之外特别是VR一体机的出现需要根据设备开发出各种适用的应用程序。随着HTC、Oculus在近期针对行业端和消费级市场分别发布了最新款VR头显,例如支持眼动追踪的HTC Vive Pro Eye以及VIVE Cosmos、VIVE Focus plus和Oculus S等将极大地助推VR行业的发展。

根据Coherent Market Insights的分析,数字娱乐和数字媒体细分市场的扩散预计将推动全球虚拟现实头显市场的增长。

预计数字娱乐和数字媒体利用率的提高将加速全球市场的增长。例如,电影制片人,专业体育联盟和协会越来越多地采用虚拟现实技术,以增加他们的客户群。此外,按需系列供应商也在采用虚拟现实技术,以增强消费者体验。

全球虚拟现实头显市场根据北美,欧洲,亚太,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进行细分。美国和加拿大是推动北美虚拟现实内容创建市场增长的主要经济体。在该地区尤其是美国,虚拟现实和视频游戏文化的普及等新技术的高度采用推动了虚拟现实内容创建市场的发展。在亚太地区,中国也是推动虚拟现实普及的重要力量。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