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he Verge揭露富士康美国工厂空置 富士康回应

科技 快科技 2019-04-14 17:16

著名代工商富士康2017年宣布将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投资100亿美元,建设一座大型液晶面板厂,为了得到当地政府的41亿美元的税收优惠,富士康曾承诺在2032年前为当地创造1.3万个就业岗位。

不过随后富士康威斯康星州工厂计划却频频生变,曾出现因招不满人而无法获得税收优惠的情况。

对此富士康董事长助理曾谈到,投资100亿美元在美国威斯康星打造的并非是制造工厂,而是科技中心。换言之,富士康可能不需要多少蓝领工人,而是寻求工程师、研究人员,以此来解释招聘数量的不足。

不过看起来美国人的耐心似乎也快到极限了,近日,知名外媒The Verge的记者探访了富士康位于威斯康星的“创新中心”,在当地寻访10天后,他们发现大多数“创新中心”的楼房都是空置的,有一些建筑物甚至还未购买,而关于富士康的计划当地人似乎什么都不知道。

对此富士康在当地杂志上回应称,大楼不会空置,报道有许多不准确之处,并且劝阻记者不要“爬树”来确认建筑物的使用状况。

对此4月12日,The Verge发文回应称记者并没有“爬树”,而且公布了关于闲置建筑物的更多照片。

另外The Verge表示,富士康拒绝对此报道的评论,并且拒绝提供采访机会。

The Verge揭露富士康美国工厂空置 富士康回应

小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