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火爆VR游戏《Superhot VR》推出街机版本

科技 93913网 2019-04-26 11:45
超火爆VR游戏《Superhot VR》推出街机版本

《Superhot VR:街机版》正式版终于发布了,本次加入了新关卡的全新Superhot游戏,据了解,未来这款游戏将会推出功能相同的家庭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Superhot团队特别项目负责人Alastair Hebson表示,他们对于这个版本的游戏,有着“很大的野心”。“启动这一项目并聘请一支专注于实现这一目标的团队,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自然而然的决定”,Hebson说。“我们很高兴能够进入LBE(线下体验店)领域并成为这个不断发展的行业领域的一部分。”

事实上,随着VR的安装基础不断增长,许多VR开发商都希望通过商场作为获得游戏收入的手段。VR线下体验店让人们可以在不购买VR头显的情况下进行试用,也让人们无需购买价格昂贵的高性能PC。

不过,《Superhot VR》本身已经成为VR成功故事之一。事实上,超过《Superhot VR》80万份的销量已经超过了原始的非VR游戏。

至于《Superhot VR:街机版》是否会推出功能相同的家庭版,开发人员表示,正在研究如何在线下集成街机功能。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