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R游戏引擎开发商Epic Games使C ++迭代次数提高了3倍_TOM科技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游戏引擎开发商Epic Games使C ++迭代次数提高了3倍

2019-04-04 08:47 93913网   

 

VR游戏引擎开发商Epic Games使C ++迭代次数提高了3倍

对于视频游戏和虚拟现实(VR)体验的开发者来说,Unity或虚幻引擎4是必然的选择。近日虚幻引擎4.22发布,添加了各种新功能。

当谈到虚幻引擎4.22中的特定虚拟现实(VR)或增强现实(AR)功能时,Epic Games增加了对HoloLens远程流媒体的支持:“支持虚幻应用程序在Windows桌面PC上运行,并将呈现的结果无线传输到通过Wi-Fi连接实时的HoloLens。”

虚幻引擎4.22支持开发人员开发绚丽多彩的虚拟世界,这得益于对实时光线跟踪的早期访问支持,Nvidia自推出RTX系列显卡就获得了广泛的关注而光线追踪是一种用于电子游戏的技术,可以实时提供逼真的自然逼真的照明效果,使得上面的图像看起来几乎是真实感,而不会过于消耗资源。这不是你将要在VR游戏中看到的东西,但它是一种可能性。这是在2019年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展示的。

虚幻引擎4.22中的另一个重要步骤是减少开发时间。Epic Games优化了UnrealBuildTool和UnrealHeaderTool,使C ++迭代次数提高了3倍。

Epic Games最近发布的另一项重要声明是价值1亿美元的Epic MegaGrants计划,该计划旨在帮助视频游戏开发人员,娱乐创作者,企业专业人士,学生,教育工作者以及使用虚幻引擎4的工具开发人员。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