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斗罗大陆动漫要做成VR实景动画

科技 93913网 2019-04-04 08:45

 

斗罗大陆动漫要做成VR实景动画

斗罗大陆动画自从推出以来就是非常火热的动漫作品,玄机制作的特效是非常的好,让很多小伙伴都非常的喜欢。很多斗罗粉丝都非常想要进入斗罗大陆的世界做一个魂师,而这个想法将不会只是幻想。斗罗大陆官方发文表示斗罗大陆将会做VR实景动画,可以让人看到一个更加真实的斗罗大陆世界。

将斗罗大陆动画制作成为VR,也会是一个很复杂的制作过程。目前斗罗大陆动画的分辨率是1080P,而VR至少也得4K起步,8K能玩,16K才叫完美。想要将动画扩展成为VR实景,就需要很多的时间,即使做成VR动画了,恐怕也只有一小部分土豪粉丝能够体验。

VR也是一个非常火的话题,但是VR设备相对来说非常的昂贵,这就让很多小伙伴们望而却步了。市场上也有不少的廉价VR设备,但是那些真的能用吗?VR要的就是真实体验效果,廉价的产品产生的效果就大打折扣,恐怕满足不了小伙伴们的要求。

斗罗大陆官方在4月2日发出的这个消息,避开了愚人节那一天,所以这个肯定不是假消息。斗罗官方只是发出消息,制作还是要靠玄机娘娘才行。以玄机娘娘的技术,相信做成VR是没问题的。有问题的地方就是如何让小伙伴体验到VR,让每个小伙伴都买VR设备恐怕是不可能的。毕竟VR设备便宜的效果不好,效果好的不便宜。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