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联通携号转网项目采购公示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9-04-04 08:4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近日,中国联通发布携号转网项目(短信中心、短信互通网关、短信在信网关)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华为、中兴等企业中标。

公告显示,由于本次改造是在原有系统上进行,鉴于系统的平滑升级、快速布署,因此须在现有厂家版本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本次携号转网(短信中心、短信互通网关、短信在信网关)项目共划分6个标包,后续可能根据具体建设方案调整规模。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