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于VR实验模拟开发Labster获得2100万美元B轮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19-04-27 13:39
专注于VR实验模拟开发Labster获得2100万美元B轮融资

Labster是总部位于丹麦的创业公司,为STEM教育开设了虚拟实验室模拟,目前获得了21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Owl Ventures,Balderton Capital,Northzone和Swisscom Ventures领投。 Nordic Makers,David Helgason,EduCapital和Entangled Group跟投,使该公司迄今筹集的融资总额达到了3500万美元。

Labster于2013年推出,为希望探索生物,化学,物理学,工程学和普通科学实验室实验的学生提供VR交互式实验室模拟。它提供70个虚拟实验室,旨在提高STEM课程的参与度,同时提高学习成果和留存率。

Labster联合创始人Michael Bodekaer说:“与STEM相关的职业越来越受欢迎,而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然而,大多数学生无法使用昂贵的高科技实验室,或者在实验室中有足够的时间来学习他们需要的关键技能。”

具体而言,Labster的完全交互式虚拟实验室模拟旨在吸引和激发学生学习时的天生好奇心,我们的想法是提供一个他们可以尝试和探索不同实验室场景的环境。

全球150多所大学和高中在2018年使用了Labster的虚拟实验室,年增长率翻了四番,全球20多万名学生正在使用该软件。这些教育机构包括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埃克塞特大学和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Labster还与技术和教育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建立了合作关系,如谷歌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想,培生教育和斯普林格。

B轮资金将用于加速Labster的STEM内容目录的扩展和新实验室模拟的开发。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