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20系列伦敦发布会官宣:主打拍照、5月21日见

科技 快科技 2019-04-16 09:06

荣耀方面宣布,将于5月21日在英国伦敦举办全球发布会,推出荣耀20系列产品。

此次新品的Slogan是“CaptureWonder(捕捉奇迹)”,邀请函背景为伦敦泰晤士河上的著名地标式景观塔桥(Tower Bridge),看来拍照依旧是主打。

另外,左下角出现了由数字4组成的趣味日期,不知道是不是暗示这次荣耀20将有后者四摄设计。

荣耀20系列伦敦发布会官宣:主打拍照、5月21日见

按惯例,国内发布会通常会在全球发布会之前,看来荣耀20有望月底或者下月初登场。

事实上,荣耀已经开始预热荣耀20i(麒麟710F),但这并非旗舰产品,而是主打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不出意外的话, 荣耀20将搭载麒麟980芯片,支持GPU Turbo,预装支持方舟编译器的EMUI 9.1系统,堪称平民版P30。

此前有国外的入网认证信息显示,荣耀20系列的旗舰产品可能包含荣耀20和荣耀20 Pro。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