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表示5G将带动AR/VR领域的创新

科技 93913网 2019-04-16 08:57

 

高通表示5G将带动AR/VR领域的创新

高通公司表示,5G将带动汽车行业,虚拟现实和无线通信领域的创新。

高通公司为智能手表,游戏,电脑和其他行业推出了新技术,这些技术将在索伦托山谷办公室通过5G进行改进。5G的速度比4G系统快20倍。

从另个角度来看,2G支持我们发送短信,3G将我们连接到互联网,4G使得网络更快,开发商称5G将改变我们的世界。

更快的网络也将允许在圣地亚哥自动驾驶汽车,智能汽车将依赖于城市周围的传感器来捕捉到行人穿过街道或另一辆汽车转弯时的情况。

在城市中,将有足够的交叉口将小塔集成到当前的灯杆中。沿高速公路必须建造更多的塔以容纳自动驾驶车辆。

“你将在高速公路上拥有许多塔楼,”高通公司技术营销总监Maged Zaki说。“有些塔将用于与云交谈,汽车和其他塔将用于汽车与汽车的通信。”

所需塔的确切数量将取决于发射器和接收器以及放置在与塔相通的汽车内的天线。

高通还开发了实时技术,让汽车读取驾驶员的眼睛,以确定他或她是否太累而无法驾驶。

另一个将通过5G大大改进的行业是增强和虚拟现实。目前,在虚拟现实中,信号平均延迟20-25毫秒。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在戴着头显走路时经常会感到恶心的原因。

但是,对于5G,更快的连接将消除这个问题,工程师说。

高通工程师Guilherme Brighenti表示:“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你需要通过VR头显设备获得大量数据,不仅如此,该设备与服务器通话所需的时间需要非常低,我们的通话时间为5或6毫秒。”

其他主要公司如AT&T和Verizon正准备迎接5G。Verizon刚宣布与圣地亚哥市合作,帮助它成为一个智能城市。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