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惊奇队长”竟是VR游戏迷玩起《Beat Saber》头头是道

科技 93913网 2019-04-28 09:13

 

“惊奇队长”竟是VR游戏迷玩起《Beat Saber》头头是道

布里·拉尔森(Carol Danvers)是漫威系列电影中“惊奇队长”的扮演者,昨天惊奇队长现身做客今夜秀,并且在节目中大秀Beat Saber技巧,看来惊奇队长还是VR高手啊。

昨晚做客由吉米·法伦(Jimmy Fallon)主持的《今夜秀》(Tonight Show),宣传《复仇者联盟:终章》(Avengers: Endgame)并大秀自己的运动神经,二人在节目中试玩了大热VR游戏《Beat Saber》,事实证明拉尔森的游戏技巧十分出色,她成功的通关了一首歌曲,而法伦自己只坚持了大约十秒钟。

拉尔森对VR感兴趣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她曾在2018年为费利克斯和保罗的VR电影《太空探险家:一个新的黎明》配音。

到目前为止,《Beat Games》已经卖出了100多万份,随着Oculus Quest的上市,预计这个数字将会变得更多。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