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6万买辆特斯拉7天不到电池损坏 售后:只能换电池不能换车

科技 快科技 2019-04-17 17:52

近日,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掀起了轰轰烈烈的消费者维权浪潮,包括宝马、路虎在内的多个汽车品牌都曝出了相当多的问题与现象。

不过消费者的不满不仅仅限于传统汽车行业,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有女车主投诉称,其购买的一辆特斯拉使用不到7天时间,电池就出现无法充电的情况。

据悉,该车主购买的是56万元的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提车之初就发现刹车出现抖动的情况,随后当天充电时,该车主“试了一排的充电桩,没有一个可以充的上电。”

特斯拉交付表示车辆需要送到售后进行检测,检测后发现,这辆特斯拉Model 3刹车踏板会往上弹,高压电池已经进入断电保护,无法启动车辆。

对此特斯拉售后表示刹车与电池都需要更换,并且拒绝出具该车的检测报告。

车主提出换车诉求,但售后工作人员表示,根据汽车“三包”政策,无法满足换车的需求,售后表示“可以赠送一个车载充电器和一次保养,但我们只能修”。

56万买辆特斯拉7天不到电池损坏 售后:只能换电池不能换车

小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