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00W快充要量产?林斌:正在努力

科技 快科技 2019-04-17 09:16

上个月小米展示了Super Charge Turbo超级快充技术,其功率达到了100W。经小米实测,在100W Super Charge Turbo超级快充技术加持下,17分钟即可充满一台4000mAh电池手机(开机状态)。

4月16日晚间,有米粉在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微博下留言,问“100W快充有没有戏量产?”林斌表示,正在努力。

小米100W快充要量产?林斌:正在努力

目前小米9支持27W有线快充,支持20W无线闪充,这是全球首款支持20W无线闪充的旗舰。官方介绍,小米9 27W有线快充比普通18W提速37%,20W无线闪充比普通10W提速37%。

当前已经量产的有线充电功率最高的是OPPO研发的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其最高功率接近50W。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OPPO R17 Pro等机型均采用的是这一技术。

如果小米100W Super Charge Turbo超级快充技术能实现量产,那无疑是手机行业快充的一次大跨越。

小米100W快充要量产?林斌:正在努力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