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想ONE 360度环视界面曝光:效果堪比《极品飞车》

科技 快科技 2019-04-17 13:34

4月10日,汽车之家创始人、车和家CEO李想搭载的理想ONE正式公布售价,补贴后全国统一零售价32.8万元,六座、七座版售价一致。

理想ONE定位豪华中大型SUV(三围1960x5020x1760mm,轴距2935mm),是一款增程式智能电动车,可以充电亦可加油,电池组可用容量37.2Wh,续航最高可达800公里(电动车续航180km,增程续航520km)。

动力上,理想ONE最大输出功率240kW,最大扭矩530Nm,0-100km/h加速时间6.5s。

理想ONE 360度环视界面曝光:效果堪比《极品飞车》

除了续航和动力方面的出色表现,理想ONE在车载系统软件细节方面也展现了较高水准。日前,有微博博主晒出一段理想ONE的360环视效果视频,称其:“流畅度和细节都很不错,有种在玩极品飞车的错觉。”

理想ONE 360度环视界面曝光:效果堪比《极品飞车》

从其360环视界面来看,左边为“上帝视角”,右边则是车辆周围分布摄像头所拍图像拼接而成的360环视效果。从整体表现来看,不亚于BBA等一线豪车品牌的水准,甚至更优。

据了解,车载娱乐方面,理想ONE中控搭载了4块屏幕(包括副驾驶屏幕),支持在线追剧、语音交互、导航、音乐等功能。此外,该车也搭载了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可以自动变道、跟车、加速。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