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米Note 7、小米6新功能上线:亮屏唤醒小爱同学

科技 快科技 2019-04-17 13:32

4月17日,小爱同学官方微博宣布,红米Note 7、小米6已支持亮屏唤醒小爱同学。

体验方法:升级小爱同学App至4.4版本及以上,进入设置→小爱实验室,开启语音唤醒。

据了解,目前,小米手机唤醒小爱同学已经有5种方式,分别是语音唤醒、长按AI键唤醒、长按电源键0.5秒唤醒、长按Home键唤醒、点击小爱同学图标唤醒,不同机型唤醒小爱同学的方式也不同,详见下图:

红米Note 7、小米6新功能上线:亮屏唤醒小爱同学

小爱同学是小米智能音箱的唤醒词及二次元人物形象,2017年8月问世,只要用户对着音箱说出“小爱同学”几个字便可唤醒音箱并与其进行语音交流,完成多种预设技能。

小爱同学人物设定为极具科技感的红色短发机甲少女,相貌是萌中带熟的邻家女孩,胸前是'MI'的LOGO,外形年龄大约在17岁左右,身高1.60米,融合了日系和欧美漫画风格。

根据小米2018年财报显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小爱同学月活用户超过3888万人,搭载人工智能助理“小爱同学”并激活的的智能设备数超过1亿台。

红米Note 7、小米6新功能上线:亮屏唤醒小爱同学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