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虚拟现实开发公司Arch Virtual推出VR培训套件

科技 93913网 2019-04-18 11:03

 

虚拟现实开发公司Arch Virtual推出VR培训套件

麦迪逊虚拟现实开发公司Arch Virtual正在发布一个VR培训套件,以便公司可以学习如何创建自己的VR产品。

Arch Virtual首席执行官Jon Brouchoud说,这个想法旨在帮助学校,公司和其他组织甚至可能是美国军方制作自己的培训视频。

“我们需要几个月才能构建一个应用程序,我们希望找到一种方法来减轻许多复杂性和费用,并使培训师能够将演示捕捉到其他人可以观看的虚拟现实体验中。”

该套件名为Acadicus,提供了一个潜在场景平台,包括位置和各种设备,培训师可以根据需要使用这些场景开发保存和访问的VR模拟。

Acadicus专注于医疗保健组织,并认为医学模拟是目前VR培训发展最快的领域。

Acadicus提供了一个内容库,医疗保健培训师可以使用它来在虚拟现实模式下创建自己的演示。

Arch Virtual正在与几家医院合作,创建各种培训环境,从医学上准确的创伤中心到护理技能和家庭医疗保健服务。

模拟环境的沉浸式3D场景是比视频更有效的教学工具。

训练平台名为Acadicus(ah-KAD-ick-us),Acadicus受邀于3月举行的虚拟世界论坛会议上展示其平台,该论坛负责研究和测试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混合现实应用。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