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塔尔航空公司与劳斯莱斯合作采用VR技术进行培训

科技 93913网 2019-04-18 11:03

 

卡塔尔航空公司与劳斯莱斯合作采用VR技术进行培训

卡塔尔航空公司与劳斯莱斯公司展开了合作,两家公司将尝试使用虚拟现实培训工具对工程师进行培训。这项技术采用了HTC Vive设备,旨在为工程师提供关于劳斯莱斯的最大发动机Trent XWB的虚拟维修培训。Trent XWB发动机用于卡塔尔航空公司的A350机队。由于这款发动机的尺寸较大,所以在进行维修和维护之前必须将其分成不同的部件。

在使用这项新的技术之前,如果要进行这款发动机的维修培训,就需要提供一个现役发动机给工程师们进行拆解和培训,这种做法可能会对设备造成无可挽回的损伤,又或是损失宝贵的飞行时间。但是培训无法脱离真正的发动机进行,两家公司合作的培训项目就能让这种培训以一种创新的方式进行。工程师们可以使用虚拟现实设备,在虚拟的环境中从视觉、触觉和声音几方面来体验这个庞然大物,同时还能够拆解这个引擎以进行相关培训。

与此同时,劳斯莱斯还在寻求一种创建可以在教室中使用的发动机全息影像的方法,同样还希望能研发出一款可以用于真实引擎上以显示相关技术信息的增强现实产品。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