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AR沉浸式技术可以增强虚拟角色交互水平

科技 93913网 2019-04-07 09:24

 

VR/AR沉浸式技术可以增强虚拟角色交互水平

虚拟化身是VR沉浸式世界体验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虚拟化身在多个层面上扩展我们的自我感觉,无论是身体,生理还是心理。毫不夸张地说,虚拟化身会将我们的身份和自我表达概念转变为我们不能理解或完全理解的未知领域。

虚拟化身不仅是我们进入沉浸式世界的工具,也是新一代智能角色通过它引导进入VR/AR世界的指南。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目睹了Brud的Lil Miquela和Activ8的Kizuna AI等虚拟名人,催生了整个行业的发展。这些虚构人物的吸引力与他们可信赖的才能密切相关,而市场潜力限于潜在影响力与特定媒介所带来的互动程度之间的权衡。

例如,在Instagram上采取虚拟名人。它具有广泛的覆盖范围,但交互性水平较低,这意味着虚拟角色与其受众之间存在相当被动的关系。另一方面,YouTube提供了像Kizuna AI这样的数字化角色,因为它是人力驱动的,但它仍然最终仅限于视频的局限性。

然而,像VR/AR沉浸式媒体可以为这些虚拟角色提供他们所需的交互水平,以增强虚拟角色的交互水平。

同时人工智能的分支,如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和情感分析,作为一种空间计算协同作用,将虚拟角色的人造灵魂更加生动自然,而不仅仅是我们已经熟悉的单一的私人助理。 作为一个有目的的人物角色,以体现的形式漫步在启用的AR场景中。

这个愿景与5G的出现及其颠覆移动市场的布局密不可分,虚拟角色的出现不仅消除了应用程序的概念,而且消除了“下载和安装”的概念。随着5G的普及,化身也会以虚拟角色的形式提供即时身临其境的体验。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