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Oculus更新带来隐藏的Rift S教程应用程序

科技 93913网 2019-04-07 09:24

 

最新Oculus更新带来隐藏的Rift S教程应用程序

Oculus Rift S还没有公布发布日期,通过最新更新附带的文件,我们发现了即使您还没有Rift S也可以运行新Rift S Touch教程。

被称为“Oculus First Steps”的教程基本上与教你如何使用原始Oculus Touch控制器的目标相同。

在用户完成Rift S的初始设置后,“Oculus First Steps”教程将自动运行。

更新中还包括一个Rift S设置提示:

如果你想亲眼看看Oculus First Steps,那么这就是文件路径:

C: Program Files Oculus Support oculus-touch-tutorial TouchNUX2

在TouchNUX2文件夹中启动名为“MontereySetup”的虚幻引擎可执行文件(Monterey是Rift S的代号),然后弹出你的OG Rift来查看。

就像原来的Rift一样,一旦你完成Touch设置,你就会被带到Oculus First Contact,在这种情况下,将FirstTouch 盒式磁带放入旧的控制台。

Rift S将在今年春天的某个时候以400美元的价格发布,虽然已经有了特定的教程,但可能会提前做好准备。

Rift S取代原来的Rift。应用和游戏在两者之间完全兼容。就像原版一样,Rift S由PC供电,因此在Oculus PC Store和其他商店如Steam运行。

Rift S采用“专有技术”直通模式Facebook称为Passthrough +。这使用计算机视觉算法来提供“立体声正确的直通”尽管视图是黑白的,它可以在Dash中随时激活。

Passthrough +被集成到新的Guardian系统中。你现在通过在Passthrough +中绘制边界来设置Guardian,如果你走出VR的界限,Passthrough +将自动激活,这样你就不会碰到东西。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