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ZenART VR登陆Kickstarter支持HTC Vive

科技 93913网 2019-04-07 09:04

 

ZenART VR登陆Kickstarter支持HTC Vive

Google地球等应用提供了一种使用虚拟现实(VR)技术探索地球的绝佳方式。支持用户访问远离异国情调的地方。然而,这些类型的应用程序往往仅限于360度照片和视频,这只能提供有限的沉浸感。为了将这一点提升到新的水平,ZenART VR使用摄影测量技术使探索地点变得更加真实。

ZenART VR是一个旅游平台,旨在让用户以非凡的视觉保真度访问VR中的世界地标。要做到这一点,他们需要前往一个感兴趣的地方,使用最先进的相机设备和无人机3D扫描位置,然后在工作室进行数字渲染。

“我们都希望虚拟现实达到你无法区分游戏和现实生活的水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对围绕VR的应用感到非常兴奋,在VR中人们可以前往他们通常不会去的地方,比如阿瓦隆或亚特兰蒂斯。只要你敢想,虚拟现实都能为你实现。”

为了使项目成为现实,ZenART VR登陆众筹平台Kickstarter寻求资金。该团队计划筹集75,000美元,计划于2019年9月推出ZenART VR ,其中包括现实世界的Belogradchik Rocks和虚构的Avalon。

ZenART VR支持HTC Vive,Oculus Rift和PlayStation VR,只需20美元即可获得对Belogradchik Rocks的访问权。花费35美元或更多,您将获得访问这两个地点。

ZenART VR不仅仅是数字化旅行,开发人员为应用添加了一个互动元素。将包含故事情节,任务和可交互对象。用户将能够解决谜题并了解历史,同时欣赏昼/夜循环和动态天气和照明的视觉奇观。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