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技术可以改变人与环境互动的方式

科技 93913网 2019-04-07 19:30

 

AR技术可以改变人与环境互动的方式

Nat Martin在2017年受到了很多关注,Tech Insider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马丁如何通过 一款他称之为Scroll ring的设备,重新设想了与AR互动的方式。这款设备是他在英国皇家艺 术学院(Royal College of Arts)读书时发明的。

他的创新设计让你可以在AR环境中进行互动,而无需将手放在某个位置,也无需在头显传感 器的视场中完善特定的手势,只需轻轻敲击戒指的侧面,或拇指滑动,你就可以滚动并控制 整个AR用户界面。

自那段视频以来,马丁的Scroll ring经历了几次迭代,并逐渐演变成不再像戒指的东西; 相 反,它已经变成了一个看起来很有趣的互动式可穿戴设备LITHO,它可以提供更加动态,直观 和精确的移动增强现实体验。

Scroll ring是Merer公司的一款原型产品,需要将戒指与电脑相连,而LITHO则是一款无线、 手指戴着的控制器,可以通过蓝牙与你的智能手机或耳机相连,底部有一个触摸表面。

这款吸引人的设备有一系列的运动跟踪传感器,包括加速度计、陀螺仪和磁强计,它们的重 量为16克,使用时间为4小时,待机时间为1000小时,充电时间为90分钟,可达到亚毫米精度 。

关于LITHO另一个吸引人的地方是,它能够通过VR模式在VR环境中使用,该模式提供了与AR环 境中相同的所有控件。这意味着只需要你的手就能构建、操作、导航、生成数字对象。你甚 至可以用一个简单的手势来控制恒温器和调暗家里的灯光。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