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0儿童安全座椅发布:可承受64公里时速碰撞

科技 快科技 2019-04-18 11:02

近年来,未配置安全座椅成了儿童意外死亡的一个重要“杀手”。数据表明,车内未安装儿童安全座椅的婴童死亡率是安装的8倍。

日前,360推出了一款儿童安全座椅,号称可承受住真车64公里时速碰撞测试。

360儿童安全座椅配置ISOFIX接口、五点式安全带、高强度精钢骨架、记忆棉材料等材料,可承载30KG左右婴儿。

它还首创通风系统,采用吸风模式,可缓解孩子久坐带来的不适感,避免宝宝起湿疹和痱子,解决乘坐不舒适的问题。

同时,360这款儿童安全座椅内置数十首哄睡歌曲,可通过高保真音响进行播放,也可以通过手机连接蓝牙播放手机中的儿歌音乐及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家长还可通过360儿童安全座椅上的灯光颜色感知宝宝身体的体温。

360儿童安全座椅共分为两种型号,智能头等舱版本售价1980元、时尚舒适舱版本售价1480元。

360儿童安全座椅发布:可承受64公里时速碰撞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