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站:严厉打击不良标题、封面等违规行为

科技 快科技 2019-04-18 19:02
4月17日,B站日发布《关于严厉打击不良标题、封面等违规行为的公告》,公告称发现站内有部分创作者利用恶搞、夸张或涉嫌低俗的标题、封面吸引眼球、博取流量。

B站称,将打击“在标题、封面中使用恶搞、夸张或与稿件内容事实严重不符的词语、图片等”、“在标题、封面中故意突出涉嫌低俗和露骨描写的词语、图片等”的行为。

运营团队会把此类稿件视同为违规内容,打回修改或下架,并对多次恶意违规或造成恶劣影响的账号予以封禁。运营团队已将“不良标题、封面”添加到“稿件投诉”的分类当中,欢迎广大用户踊跃举报此类违规稿件,会从重、从严、从快地对其进处理。

.

以下是公告全文:

近日,我们发现站内有部分创作者利用恶搞、夸张或涉嫌低俗的标题、封面吸引眼球、博取流量,虽然稿件中并无违规内容,但是这些'标题党、封面党”的行为严重影响了站内的内容生态与用户体验,并对专注创作的UP主们和B站平台品牌造成了巨大伤害。

因此我们决定,从即日起对以下违规行为进行全面清查和整治,包括但不限于:

1、在标题、封面中使用恶搞、夸张或与稿件内容事实严重不符的词语、图片等;

2、在标题、封面中故意突出涉嫌低俗和露骨描写的词语、图片等。

运营团队会把此类稿件视同为违规内容,打回修改或下架,并对多次恶意违规或造成恶劣影响的账号予以封禁。运营团队已将“不良标题、封面”添加到“稿件投诉”的分类当中,欢迎广大用户踊跃举报此类违规稿件,我们会从重、从严、从快地对其进行处理。

在此,我们倡导用户保持本心、专注创作,同时我们将本着更加审慎、严谨的态度对待内容,努力与大家一起构建一个更加清朗、健康的社区生态。

bilibili内容运营团队

2019年4月17日

.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