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XI加入超广角及TOF镜头增强AR功能

科技 93913网 2019-04-08 09:58

 

iPhone XI加入超广角及TOF镜头增强AR功能

曾几何时,能在手机界靠发布新技术而引起轩然大波的也就是苹果,最多加个三星偶尔闪现点灵光。可最近两年来,国产品牌华为越战越勇,其手机摄像头成像质量一直雄踞国际权威评测机构DxOmark头位,一时风头无两。

但另一方面,虽然我们肯定在为国产品牌崛起而喝彩,但更希望这种竞争会让苹果越做越好别再挤牙膏。作为一名数码科技爱好者,自然很好奇综合实力依然排行第一的苹果,今年的iPhone XI机型会拿出什么来应战?

在今年新款三星Galaxy S10+手机里,三星加入了一枚超广角镜头,而事实也证明在拍摄风景时,这枚超广角镜头的确能让用户获得更有冲击力的照片。于是,苹果在今年iPhone XI新的后置镜头组里也加入了这样一枚超广角镜头。

苹果iPhone XI的后置镜头组就由三枚主镜头构成,一枚正常广角镜头(主镜头),一枚可2x变焦的望远镜头及一枚超广角镜头。也因此,iPhone XI的后背镜头位置无法像iPhone X那样竖条状了,而是改为了正方形结构。

苹果公司在iPhone X时代首次在iPhone里加入了FaceID(TrueDepth结构光)3D测距组件,TrueDepth结构光测距技术虽然也是要把红外光点阵打到人脸上,但它不会接收光线反射回来的时间数据,而是靠另外一个镜头对被照物上的红外点进行拍摄,再以被照点相对于参考点之间的大小偏差计算出物体各点到镜头间的距离。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