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推出8k显示技术解决方案 用AI提升画质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9-04-20 16:02
三星推出8k显示技术解决方案 用AI提升画质

中国网科技4月19日讯 三星QLED 8K电视媒体品鉴会今日举行。品鉴会现场,三星方面全面介绍了自家电视在8k显示技术以及QLED色彩显示、图片成像方面的优势。

三星电子韩国技术专家韩营锡表示,“三星QLED 8K电视能够将输入的影像进行分级,并将这些算法存储在电视芯片上,通过芯片进行实时画面升级。

不仅能对8K内容无损呈现,中国网科技了解到,三星QLED 8K电视对非8K内容也能进行有效升级。据三星方面介绍,通过AI技术调教之后,三星QLED 8K电视能对非8K画面和声音进行智能分析,以达到接近原生8K画质效果。

三星电子韩国技术专家崔臣佑表示,“三星QLED 8K电视通过机器学习实现画面补偿,将低画质内容提升至接近8K画质,未来将扩大数据库,实现更好的画质升级。”

除了介绍旗下8k显示技术应用,这次品鉴会上,三星还对旗下AIoT领域布局情况进行简单介绍。目前,基于人机交互技术,三星QLED 8K电视已实现了用户与电视之间的深度、便捷交互,通过遥控器的语音对话就能完成指令传达,摆脱了传统按键操作的单一限制。同时,三星QLED 8K电视还是IoT家庭物联的中心,无线连接兼容三星及非三星设备,目前已实现冰箱、空调、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等6大品类,40多个型号的设备互连。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