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语音助手将让VR社交更进一步

科技 93913网 2019-04-21 18:32

 

智能语音助手将让VR社交更进一步

Facebook正在开发智能助理技术,并且很可能会用于一系列产品,包括门户视频聊天扬声器和Oculus虚拟现实(VR)头显。

Facebook发言人证实:“我们正致力于开发语音和AI助手技术,这些技术可能适用于我们的AR / VR产品系列,包括Portal,Oculus和未来的产品。”

目前还没有关于Facebook如何设想在VR中运行的语音助手的其他细节,尽管在技术之外它可能正在规划自己的智能扬声器,如Amazon Echo。至于VR,一个语音助手可以帮助你在线寻找新的视频游戏或特定内容。

实际上,您可以使用Oculus Voice的功能在头显上进行语音导航。Oculus Voice允许用户启动应用程序或找到特定的游戏。这是一种基本的语音输入系统,可以实现从Oculus Home执行语音搜索以导航游戏,应用程序的体验。

如果Facebook要发布有关其语音助理计划的更多细节,那么本月底的F8开发者大会将是最有可能发布的时候,并且几乎每个对VR关注的人们都会想看到Oculus Quest和Oculus Rift S的官方发布日期最终被提及。

从理论上讲,智能语音助手可以为VR用户提供对Oculus平台的语音控制。每个现有和即将推出的Oculus头显(Rift,Go,Quest和Rift S)都配有内置麦克风。你可以在不按下菜单按钮的情况下召唤Oculus Dash,并立即打开虚拟窗口进入到桌面。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