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quatic VR与座头鲸一起游泳

科技 93913网 2019-04-21 09:21

 

Aquatic VR与座头鲸一起游泳

总部位于英国的虚拟现实公司Immotion Group宣布了一项名为“与座头鲸一起游泳”的新体验。这引起了几个动物园和水族馆的注意,促使两个北美水族馆从Immotion订购安装。

该公司将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奥迪西水族馆和康涅狄格州诺沃克的海洋水族馆安装一系列VR电影动作吊舱,这两个水族馆每年的总客流量超过150万人次。这延续了Immotion Group的成功,该公司最近赢得了与梅林娱乐公司(Merlin entertainment Plc。)的合同。将其VR平台添加到乐高发现中心、乐高乐园和SeaLife locations。

“在我们的虚拟现实电影《与座头鲸共泳》上映后,我们很高兴这么快就签约了三个主要的水族馆。”Immotion集团的商业总监罗德·芬德利在一份声明中说:“人们对寓教于乐的需求正在增长,动物园和水族馆行业对这种游戏的兴趣也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Immotion Group可以为客户提供一些独特的新产品,同时还能提供有价值的辅助收入。通过与大型场馆的合作,我们能够免费为场馆安装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而是提供持续的收入分成协议,为双方创造稳定的年金收入。”

由于兴趣的产生,Immotion Group正在为这些新观众开发更多内容,作为其蓝海系列水下VR体验的一部分,与座头鲸一起游泳是第一部分。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