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沉浸式特性意味着特别适用于教育

科技 93913网 2019-04-10 09:11

 

VR沉浸式特性意味着特别适用于教育

Nearpod正试图通过虚拟现实等技术让孩子们更多地参与学习,近日收购了Flocabulary,一家学生教育创意平台开发商。总部位于迈阿密的Nearpod表示,它将为课堂带来更多与文化相关的媒体内容。

Nearpod首席执行官Guido Kovalskys表示:“我们相信教育内容的未来更接近于Flocabulary和教育严谨的独特组合,而不是教科书,无论是印刷品还是数字版本。”

研究表明Flocabulary的文化相关性,媒体丰富的内容可以捕捉学生的兴趣并激发创造力。Nearpod通过提供各种方式让所有学生学习和展示他们的理解。

“Browd的教育工作者使用Nearpod和Flocabulary的结合标志着创造了一种与现代课堂的需求相一致的新型学习工具。”

Flocabulary首席执行官Alex Rappaport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与Nearpod合作,这将大大加快我们支持教师的能力,并帮助学生学习他们在课堂内外取得成功所需的严谨学术内容。”

Flocabulary由教师和音乐家于2004年创立,他们相信课堂上音乐教育的变革潜力,已经发展成为美国教师和学生的教材资源。

VR被置于头显内部的本质意味着学习者不太容易在他们的物理环境中分心。对于一些学生来说,这可能是非常有益的,因为他们可能容易分心,导致没法专注学习。VR的沉浸式特性意味着学习者可以专注于学习。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