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正式发布全新系列Reno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9-04-11 08:5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4月10日,OPPO正式发布全新Reno系列开山之作,包括Reno以及Reno 10倍变焦版。

Reno系列采用中轴对称的方式,将背壳的元素汇集在高光带上,化繁为简,正面配备一块完整的全景屏,Reno为6.4英寸的OLED屏幕,Reno 10倍变焦版是6.6英寸OLED屏幕。Reno系列下巴宽度仅3.5mm,实现高达93.1%的屏占比,更极致的全面屏让用户视线不会受到干扰,尽情沉浸其中。不仅如此,Reno系列还采用新型发光材料,完全覆盖DCI-P3色域,屏幕显示更通透、色彩更丰富、更省电,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让屏幕更加抗摔耐用。

在OPPO历来重视的影像功能上,Reno系列标配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传感器,支持四合一像素聚合,拥有1.6μm大像素尺寸、1/2.0大传感器尺寸以及f/1.7大光圈的组合,为拍摄夜景大片打下优秀的硬件基础;全新升级的超清夜景2.0,通过复合多帧降噪和多帧HDR技术大幅提升画面清晰度和明亮度。Reno 10倍变焦版还引入AI超清引擎,大大缩短夜拍模式处理时间,2~3秒即可完成拍摄。软硬件的综合应用,让Reno可以轻松拍摄颜色鲜艳真实、层次分明有质感的夜拍大片。

Reno10倍变焦版更是首发搭载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通过4800W像素超清主摄镜头+1300W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800W像素广角镜头的三颗不同焦距镜头的组合,从超广角到长焦覆盖等效焦距16mm-160mm常用焦段,为构图提供更多可能性。

此外,在Reno系列上面,OPPO为用户带来沉浸式游戏体验。硬件方面,Reno 10倍变焦版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并拥有最大8GB+256GB存储组合,全新升级的处理器平台及更大的内存能够充分满足大型游戏的使用需求。4065mAh大电池以及整体充电时间缩短 23.8 %以上的VOOC 3.0,让用户无需为续航担忧。

软件方面,Reno系列搭载全新升级的GameBoost 2.0,具备Frame Boost、Touch Boost两大新特性,前者可以根据具体游戏对系统资源的需求,及时合理地调配系统资源;后者可以大幅提升触摸屏的响应速度,实现“开镜更快,大招更准”的游戏提升,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OPPOReno 10倍变焦版提供雾海绿、极夜黑双色可选,6GB+128GB售价3999元,6GB+256G售价4499元,8GB+256GB售价4799元,将于5月中上旬开售。Reno 5G 版将会是 OPPO 在国内首部具备商用能力的手机。OPPO即将推出并开启“5G星火计划”(5月),将会针对 OPPO 用户,开启Reno 5G 版本长期体验的招募计划。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