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VIDIA绞杀AMD Navi:RTX光追显卡解锁满血显存

科技 快科技 2019-05-14 17:32

在爆料AMD的7nmVavi显卡具体规格及2GHz频率的消息之外,Videocardz收到的匿名消息中还曝光了RTX 2070 Ti及改进版的RTX 2080 Ti显卡,很显然NVIDIA在面对AMD Navi威胁时不会无动于衷。

NVIDIA绞杀AMD Navi:RTX光追显卡解锁满血显存

从去年8月底发布到现在以来,NVIDIA的RTX 20及GTX 16系列显卡已经发布的差不多了,市场空间已经涵盖了从1000元到10000元的价位区间,但是凭借NVIDIA精深的刀法,部分市场上依然有可能塞几款新卡。

这份爆料中就列出了两款新的显卡:

NVIDIA绞杀AMD Navi:RTX光追显卡解锁满血显存

·RTX 2070 Ti

RTX 2080 Ti的存在也是传闻已久了,毕竟RTX 2080是2944个CUDA核心,RTX 2070是2304个CUDA核心,价格也存在2000元左右的落差,二者之间是有较大市场空白的,所以RTX 2070 Ti是有空间的,它使用的是TU104核心,拥有2560个CUDA核心,搭配8GB GDDR6显存,频率14Gbps,可以认为是RTX 2080的精简版。

·RTX 2080 Ti

此前有传闻称NVIDIA将于5月底前停产带A的Turing芯片,预示着图灵核心GPU会有一番改变,其中一个方向就是提高显存容量、位宽,这里提到的这个RTX 2080 Ti就是新版的。

从爆料来看,新RTX 2080 Ti的CUDA核心数将从4352个增加到4480个,多了128个,但依然不是满血的4608个CUDA核心,毕竟要跟RTX Titan等显卡拉开差距。

显存方面,新RTX 2080 Ti将解锁满血384bit位宽,显存容量也因此增加到了12GB,显存频率也从14Gbps提升到了16Gbps,意味着显存带宽会有一定的提升。

有关这两款新卡的发布时间、售价还不确定,相信也不会太久了。对NVIDIA来说,AMD的7nmNavi显卡并不会威胁到RTX 2080系列显卡的存在,最多也就是影响下RTX 2070及以下的显卡,但NVIDAI显然也会因应Navi显卡而做一些调整。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