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表示下一代PSVR将支持HDR,无线,眼动追踪

科技 93913网 2019-05-26 14:08

 

索尼表示下一代PSVR将支持HDR,无线,眼动追踪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负责研发的副总裁多米尼克·马林森在多伦多举行的Collision 2019会议上详细介绍了下一代PSVR的一些“必备'进化'改进”。

“目前市场上有超过9600万台PlayStation 4并支持VR体验。因此,我们希望将PS4用户转化为PSVR用户。“

截至到3月份,PSVR头显共出售了420万台,Mallinson认为PSVR要想一直保持领先,就要不断的改进。为此他提出了下一代PSVR的功能:改进的分辨率,更宽的视野和高动态范围。

在这三项中,高动态范围(HDR)最吸引人关注,因为还没有VR头显厂商大规规模使用HDR。

HDR技术支持显示器更逼真地显示超高对比度场景,例如具有明亮阳光,火焰,爆炸等的场景。

目前PSVR是唯一使用RGB OLED显示屏的消费者头显,Mallinson预计HDR将在不久的将来“被采用”,显示器制造商友达光电最近宣布推出一款新的高分辨率VR显示器,证实了Mallinson的判断。

除了HDR之外,Mallison还表示希望PSVR分辨率和视野增加。他说,目前大多数VR头显的视场范围都在100度左右,但他预计“下一代产品的视场角约为120度。”在分辨率方面,他希望是当前PSVR的两倍。

Mallinson表示60GHz无线技术正在稳步改进,无线将是一个可行的选择。最后,他谈到了眼动追踪,并表示眼动追踪具有“改变VR用户体验的最大潜力。”

Mallinson表示,眼动追踪在下一代VR头显将非常有用,例如用于理解用户意图,增强社交存在感,生物识别技术以及进行渲染。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