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化危机游戏制片人认为PSVR 2的便携性将比规格更重要

科技 93913网 2019-05-26 14:08

 

生化危机游戏制片人认为PSVR 2的便携性将比规格更重要

我们对于PlayStation 5和PSVR2的消息感到兴奋,已经知道索尼的下一代主机兼容PSVR。对于PSVR游戏开发者来说,PSVR 2的便携性将比其规格更重要。

Capcom消费者游戏开发部负责人Takeuchi表示他对PSVR在便携性方面的演变更感兴趣。他相信PSVR将支持更高的帧速率,但也希望它能够更加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设计。

目前的PSVR可以说是最舒适的VR头显之一,然而,它的单摄像头跟踪系统可能很笨拙,其冗长的电缆更会影响体验。相比之下,Oculus刚推出了名为Oculus Quest的VR一体机,这是PSVR 2可以改善便携性的一个很好的借鉴例子。

Takeuchi是生化危机游戏的制片人,2017年的生化危机7全面支持PSVR,不过生化危机2复刻版本并不支持VR。但是,他希望PSVR 2的改进能让工作室继续采用VR进行开发游戏。

正如之前所说,我们已经看到了大量的PSVR专利。大量专利指向PSVR2将是无线的,拥有新控制器和扩展功能。索尼必须在改进下一代头显的核心功能方面获得微妙的平衡,同时改善其人体工程学设计。

PSVR 2头显将以250美元的价格单独出售,支持2,560 x 1,440分辨率,120Hz,提供220度的视场角,眼动追踪,支持5小时电池续航,并配有集成耳机。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